昨晚抄完《体谅》,内心涌出幸福的感觉,由衷的感叹:修行其实是一种很幸福的事情耶!我静静的坐在那里,享受着来自于灵魂深处涌出的幸福! 这种感觉很奇妙耶,平日里鲜有
-
老师教言二: 记住,圣主深爱你的灵魂,你的心灵深处,住着圣主的爱,从未损失,从未迷失,从未减少;你的生命原本就与圣主在一起,圣主就是如来,是永恒绝
-
从去年开始,老师开始讲圣主的宽恕教法。但是老师法中的究竟法义,圆融的智慧,次第的阶梯,我不会丢,也不敢丢。前几天业障爆发,又和师兄辨法,并不是咬文嚼字、发泄情绪
-
神的模样 是谁带来灵魂的呼唤 是谁留下永远的榜样 难道说真有慈悲的神 还是那久久不能忘怀的震撼 哦 我看见一念念心,一念念愛心 一念念愛心 放光
-
此次缘起是,泰师兄发给我一位师兄在群里她对破邪教的语音分享。我听完以后,对照老师讲法,认为她的分享知见认识和修行方法都偏离老师教法。并且她的问题在有过邪教经历的
-
前几天发出关于家事的帖子后,非常恐惧,不敢去看帖子,不敢抄法,一个人站在厨房里,像站在荒野上一样茫然失措,不知何去何从。谁在恐惧?谁在茫然?我正不明所以,就看到
-
对真实的理解是,在人间,有就是有,没有就是没有。能做到就是能做到,不能做到如实告知。了知就是了知,不知就是不知。持戒履行,履行的是能履行的戒律,不可以夸张、吹牛
-
这几天灵魂格外恐惧,身心很疲惫,恐惧中推动大脑意识不断分别,投射出外界的仇人,仇恨和愤愤不平开始了,仇恨的念头不断席卷心灵,以往的伤痛又复发了,已经被折磨得遍体
-
每次闲暇都会到白云山去打山泉水,打水前先到一个有旧居痕迹的山林深处,林深,路尽,有竹。山中四处人声可闻,但是却少有人能闯入我的视线。每次来此,都会读老师的文章,
-
今天上早殿绕佛念观世音菩萨圣号,就有一种感觉,感觉到佛号与菩萨圣号是一样的,都是佛菩萨以慈悲和大爱的心来唤醒无明众生的灵魂醒来,唤醒我们自身的慈悲和大爱,可是我
-
前几天践行宽恕,静默在恩师圣爱的祝福中,真的完全原谅了这位兄弟,从内心深处好像得到启示,就是一句话:“世纪和解”! 和这位兄弟,在远古结怨以来的仇
-
前段时间,做了一个梦。梦里,我与几个人以及老师,一同走在路上。期间,老师攀登到高处,脚下踩落了泥土和雪,落下来,正好掉进我嘴里。我一点也不嫌脏,也不肯吐掉,还跪
-
跳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