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读了老师的新博文《接引》,我有点小激动,不仅是老师说的,他会亲自接引我们,还有老师告诉的三句法宝:“宽恕你,祝福你,我爱你。” 我的小激动是,
-
昨晚睡前,有一个声音指导我,再去试试打开论坛。一点,404……,再点,还是404……,哦,服务器没打开。点击服务器,再点浏览器,进了!大喊一声,进了!!!女儿挤
-
真实其实挺难的,真实不是我们所理解的真实的喜怒哀乐,而是从缘起到整个心灵运作过程的全部觉察,喜怒哀乐只是缘起的一个表现的“果”,但是真实的表达自心的状态,确实是
-
今天是感恩节,我刚刚在背《梦》时,不可抑制地痛哭流涕,背过一遍后,赶紧跪在老师像前,诉说自己的感谢、感恩,此刻在打出这几个字时,依旧泪流满面。给了我们人壳子的父
-
昨天,在我的心里灵魂深处发自肺腑之言,使用说出了:“我爱你”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动词! 我向我的一位摄影爱好者朋友询问,我将使用他的照片,配上上师的法
-
看到老师最新文章中这段话:你供养上师的虔诚心中,不能存留一丁点自我保留。既然你的身口意都供养给我了,那么,理所应当你所有一切财富物资,也都属于我。同理,你生生世
-
自正式进入论坛后,心灵每天都被老师的慈悲加持震撼到。想必也是进入论坛的每一位师兄都能感受到的。 让我真切体验到,正如老师所言,“在圣殿中,与真神同
-
今天,我想写写这几年我学法的巨大阻碍。以及,我的决心! 六年前,我病情危重,当时已经走投无路,中西医都已无效,且越来越严重。在去医院的路上,一位师
-
继续抄法,本来是抄6月份心灵综述,但是最近老师在圣光之国发表的文章还没抄。 但是自己放新买的抄法本的公寓有疫情了,封闭了,进不去了,目前在山里,买
-
道友说她不发帖的原因是因为想着写点什麽, 种种不可描述的心就会出现,让自己很不舒服。 她是一个非常单纯的人,赤裸裸, 我记得她的第一个帖子,没写几
-
同师父受伤至今一个多月了,因为探病的因缘,和帮助作务的因缘,前后来了十几二十人,在这个月发展成了“求法者”,而我就扮演了那个“弘法者”。 在法上的
-
秃子和尚光头亮师父腐蚀证分量举头三尺有神灵细心辨别论道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~~~~~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《道歉》 老师是当今第一人
-
跳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