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没有写帖子了,似乎在黑暗中迷失了一个月,这两天才有想要寻求光明的感觉。自从八月底写了两篇忏悔文后,意识到自己确实很冷漠很自私,一度感到很迷茫,很沮丧,不知道
-
之前在所谓学佛的圈子里转了几年也没搞明白,什么是真正的学佛?明心见性是到底啥意思?佛陀睹明星而悟道,那个道是什么?开悟是啥意思?“何期自性,本自具足。”到底是什
-
在老师的引导下,修行是一件幸福的事情。没有了烦恼,没有了痛苦,没有了眷恋,没有了期待,清淡了欲望,清淡了体验,看淡了自我,放下了执念。修行前,活在黑暗中,修行后
-
最近的一个又一个体验,一次又一次的改变了内心的认知。 白天那么明显的身心躁动,晚上居然还可以夜梦吉祥。 睡觉前仔细体会着耳机里传来的
-
接受苦难,允许苦难。 经历苦难就是曾经罪业的消减,也是回家途中必经的心里路程。一切发生都是祂的慈悲救赎,在魔性大发后,在愤怒咆哮后,在维护抓取后,
-
千万年等一回 这是一个美丽的传说, 相传“祂”降临人间。 人们未曾见到“祂”, “祂”在神话故事中。
-
今天翻到之前给姐姐聊天的记录,还能说出来这么多的话,久违了的感觉,记录一下: 老师写了十几年的修行日记,每篇里都记录了还原真理的过程,吃尽了苦头,
-
下面这段佛经,主要开示了远离恶象、恶人、恶知识等,为生善法则离恶法;虽观身不净,是诸恶根本,但为了修法,常当护身,瞻视将养。1、云何为离?不持刀杖,常以正慧方便
-
本人男,爱好女,今天我想把心里一些内疚拿出来晾晾,那是我亲手为性欲放纵地基垒的一块块砖。 第一块砖 那年我初二,同村小女孩三四年级左
-
抄老师新作《礼物》时骤然想起《金刚经》,无法按捺的觉受袭来,于是停止抄法。静听心音。 《金刚经》是音乐啊是琴弦对心的弹拔是一泓清水恬静地潺湲是安详
-
接下来的佛经,佛陀开示了恶知识的危害,殷切告诫我们,一定要远离!佛说:“是恶象等能坏肉身,恶知识者坏于法身。为恶象杀,不至三恶;为恶友杀,必至三恶。是恶象等,但
-
弃暗投明 老师的每个字都是发光的,而自己的每个念头、每个感受与体验,都是黑暗的,让法义的光芒照破无明,舍弃自我,就是弃暗投明。
-
跳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