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,而立? 今天竟然满30岁了,看一下自己外在各方面,学历,履历,事业,家庭,物质财产,都跟30岁标准差很远。一个浑浑噩噩老板想炒的职员,无房无
-
所谓的杂谈,就是没有思路,没有主题,想到哪里说到哪里,想起什么事儿,就谈什么事儿!算是在给上师,师兄们唠嗑拉家常,交心吧! 1,一八年秋季七月份,
-
留言一:修行感悟 一心顶礼慈悲的上师。 几日来仍然与内在的自我与发生的对境人事纠结中。虽然选择了真理,也在努力用法义降服自我,心中仍
-
我就是师鼓励听着他的声音活下去的人,师鼓励我说能出现奇迹的那个严重类风湿病人,我又想上来说几句,因为内心比较激动,自从每天听《梦》背《梦》念《梦》,我浑身几乎坏
-
这些年,陆陆续续接触了一些宗教人士还有在家居士,乍一看问题不大,可是深入了解下来,几乎是相同的,不管如何说得头头是道,其实似是而非,不管你看起来多么的伟光正,甚
-
我在听上师的讲法录音时,听到有一位师兄问上师“我怎样才能将我的心融入你的心?”上师的回答“《梦》就是我的心”。我也有同样的问题,既然上师的“心”在《梦》中,那么
-
早上,窗外阳光,温暖普照大地,清澈的蓝天,看不见一朵白云。打开手机,欣喜地发现老师的最新发布:《膜拜》。老师晨醒时发现身心内在所有的细胞都在闪烁光明,被动体验极
-
顶礼上师!老师一直是我心中大哥典型的模样!内心深处的幸福安全感。也是我内心深处阳光,平安的底色! 学习今天帖子《膜拜》,内心喜悦兴奋不已!依然是我
-
上个星期四,妻子的闺蜜约她去聚餐,晚上九点多我在打坐的时候,儿子喊我开门,我问你妈妈呢?他说喝酒了骑车,被交警抓了。我听到这话,心里竟然波澜不惊!一会儿妻子发来
-
今天,有机缘与法H师父的弟子相聚,辩论了四个话题: 1.法H师父弟子:再不花时间学抄老师的法,听老师的法了,观照身心意识,起心动念都不是我,在现实
-
今天下午抄上师的法《膜拜》。抄完后我的心久久不平静。又看了两遍。心里有想写些什么的想法。 我反复掂量,把自己与上师说的对照。 上师说
-
今天天气很好,小我实在按捺不住在家抄法,就出门去公园了。 一边走一边听法,然后又开始背法。最近背了几篇亲诵中短的,感到背法时更能深入法义,抄过听过
-
跳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