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得初中时候有一次,一个女同学兴高采烈地跟我讲,我爸昨天买鱼给我们吃了,好好吃!我看着她没做声!她说,你家是不是很富有啊?怎么听我说吃鱼没反应?我爸辞职教师工作
-
顶礼老师! 今天拜读了老师《因果》一文,平静的阅读中,内心却感到无比震撼。只有我的上师只有“祂”,能把因果深入浅出字字珠玑描述得如此完整,细腻,美
-
以后放弃解读上师的博文了,他就是实相本身,我顶礼就好,解读、理解在实相前都是徒劳的,头脑只能描述他,但描述本身不是他,在实相前,一切动作行为都是矫揉造作,多此一
-
曾经,我是一个重病的人,病入膏肓。 但是,我并不自知。从我降生到这个世界,我就在向外索取,索取父母的爱,索取老师的赞扬,索取同学的关注,索取文凭(
-
前几天发生的事,我发现了一个问题,大多数师兄都拿恩师慈悲为怀的慈心,道德绑架恩师开示,我想说的是不要以爱之名做道德绑架。 恩师是真神,不是凡人,不
-
最近读法的专注力越来越专注了,每一次读法内心都会更加深入,恩师的慈悲威能无与伦比,圆融无碍的大智慧无以言表。 恩师的无上大法,是无比珍贵稀有的甚深
-
今天上午彻底丧失信心了,不想修了,内心颓废沮丧低落到极致,太难过了,快疯了,无理由的痛苦,快疯了,什么都能让自己炸,除了老师谁都想骂,不想学法,不想听法,不想抄
-
这两天风波四起 心里也有波动和触及 只想问问自己 每一句话 每一个行为 是否出自于爱 如果
-
昨天写了《标准》,这篇是之前和一位师兄起了一些争执后分析原因的底稿。当时的确有分歧,就事论事找到解决办法就完了,但是后来事件升级,原因是她觉得我没有感恩于她的善
-
上平台看到CX师父弘法心得体会,触动我内心的一个角落。再一次写弘法的缘起与心得,作为申请进论坛的补充。 在弘法的2016、2017、2018那几年
-
这段佛经讲的是佛的十二部经都是什么经。以前以为佛经三藏十二部就是经律论三大类一共包含十二部佛经,学习了《大般涅槃经》才知道,十二部是十二种讲经的方式方法,类似于
-
今天看了老师写的《因果》,看到了能量守恒,以我自己曾经的切身经历有两点个人想法: 如果有人说弘法收费是能量守恒,那证明这个人还没有出三界,还在
-
跳至